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办“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 16:14:14  

    新春佳节在即,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凝聚正能量的文化氛围,1月21日下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1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共设置了拔河、运气球、抢凳子、跳绳、踢键子等比赛项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个个热情高涨,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工都纷纷登场一展身手,展现出了热情澎湃的勃勃生机。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积极拼搏、绝不放弃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大家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运气球往返接力赛队员们协作共进,考验了团队的协同能力,抢凳子游戏检测了大家反应能力,有趣的场景使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此次趣味文体活动,活动内容新颖,群众参与度高,受到了同志们的喜爱,大家在彼此信任与配合间尽情享受、放松心情。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此次“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十分满意,不仅增添了队伍活力,培养了团队精神,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开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志刚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