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中心“保姆”式服务受好评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 16:18:06  

    2020年元月7日下午3时许,开封盛达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瑞贞来到中心咨询厂房办证问题。据朱瑞贞介绍,开封盛达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急于办理九大街厂区内的两处厂房的不动产权证,是为即将上马的新项目进行融资。在了解到企业诉求和实际困难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初始登记科工作人员全程跟踪,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通过对登记材料的预审,工作人员发现一是该企业准备的竣工验收备案材料是复印件;二是测绘成果正在测绘队进行落宗、竣工等工作,另外不动产登记申请书上还需要加盖企业公章。于是经办人员一边联系测绘队商讨测绘事宜,并通过手机微信提前对测绘成果进行审核;一边由企业派人把企业公章和竣工验收备案材料送到受理大厅。在受理科、审批协调科的大力支持下,16:20完成受理,16:28开封盛达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如愿领到了不动产权证。在领到不动产权证后,该企业负责人激动的说:“登记中心的服务太好了,太周到了。本以为材料不齐全,今天只是来咨询一下办证程序。没有想到登记中心帮我们企业着想,短短一个多小时,就让我领到了不动产权证,真的是太感谢了!”

    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保姆”式的服务理念,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又做出了新的贡献。(不动产登记中心  杨世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