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召开建设项目市政规划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25 9:45:43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防疫工作部署要求,为大力推进重点卫生项目建设,2月24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西办公区组织召开市重点卫生健康项目市政规划方案专家论证会,市电力公司、燃气公司、供水公司、热力公司、通信公司等各相关市政专家出席会议。防疫期间各位专家及各级工作人员均克服种种困难前来参加会议。


    开封市中心医院项目是市重点卫生建设和西区重点项目,会议听取了《开封市中心医院院区建设项目(一期)》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人员对项目的详细介绍,各相关市政专家对项目一一做出了专业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的项目规划审批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是我局积极服务我市卫生项目和西区城市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城市发展的具体举措。(市政规划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