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观看政论片《雄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25 9:27:05  

    为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党纪意识,促进“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的岗位意识,5月22日下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中共开封市纪委关于四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按照“观看警示教育片+机关党委纪委书记讲学+交流研讨”的流程开展。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强化了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意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绝不能触碰纪律“高压线”。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政论片《雄关》,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新冠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但是有一群人,他们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涵养为民的初心、决心和恒心,默默奉献,笃定意志,以“硬核”的作风本领,拼劲全力,与时间赛跑,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看不见敌人的战“疫”中,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速度”和“中国精神”。党员干部应该学习抗疫战线中他们的坚守和奉献,让党旗在战“疫”中高高飘扬,同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坚定信念,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晓莉   许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