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3 17:31:03  

    1月10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杨家锋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以轮流领读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的要求,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好“头雁”效应。

    杨家锋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为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家锋提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二要敢于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三要精准整改,突出问题导向,逐条逐项推进落实,确保取得的成果经得起实践的检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