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自然资源局积极 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6/26 11:27:28  

      六月里的小雨淅沥沥的下个不停,尉氏县人民广场热闹非凡,21辆执法宣传车有序的排列在广场两侧,一排排的宣传展板整齐的摆放在广场中央,道路两侧悬挂着一条条宣传标语,宣传展台前,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捧着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在不停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土地政策。


       6月25日上午,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忠带领班子成员及各业务股室工作人员100余人,在人民广场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尉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宁华、县领导麻保良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朱宁华认真观看土地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对该局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朱宁华强调:土地是人类赖以生存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人民群众衣食所依、生存之本,要高标准执行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保证我县土地管理秩序和耕地面积基本稳定。要立足“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从百园增效行动、土地盘活利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耕地保卫战等工作,做好“土地日”宣传工作。

       据悉,为了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会议精心部署,制定宣传活动实施计划,抽调业务股室和各乡所工作人员,参与“土地日”宣传。活动当天,为广泛宣传自然资源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加深对自然资源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共发宣传彩页1000份,宣传手册1000份,展板22块,横幅15条,手机短信推送信息1000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数百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认识程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