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深入尉氏县慰问贫困户及基层站所工作人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7 16:37:08  

    1月17日上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王跃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安带队到尉氏县开展慰问活动。尉氏县县人大领导葛国平,县自然资源局及有关乡镇的领导陪同参加。


    首先,市局领导来到市局联系的尉氏县邢庄乡王响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进行了交谈,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米面油慰问品20份,给贫困户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接着,市局领导又先后到尉氏县局水坡自然资源所、南曹自然资源所慰问工作人员,通过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勉励基层所人员在工作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业绩,生活上舒心快乐,预祝大家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刘世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