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 开展全国测绘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8/30 16:22:52  

       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8月29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在辖区内开展了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活动以“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以传播国家版图知识、增强公民国家版图意识为核心,通过在单位院内悬挂测绘宣传横幅、在疫情防控卡点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测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国家版图知识,提高社会大众辨别“问题地图”的能力,倡导社会各界增强国家版图意识规范使用标准地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推动社会各界关注、了解、支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为测绘地理信息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

                      2022年8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