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2023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8/29 17:44:35  

   8月29日上午,兰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的2023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取设置版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测绘法律法规,讲解国家版图的基本概念和中国版图的完整构成,介绍问题地图的快速识别方法和问题地图的危害,引导全社会深刻认识“规范使用地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志愿者们呼吁群众依法测绘、依法用图、依法维护地理信息安全,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与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认识与了解,营造了“知我国家版图、爱我国家版图”的浓厚氛围,推动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支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供稿:兰考县自然资源局 程伟 陈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