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对涉野生动物场所 加强防疫管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2 11:21:41  

    为了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1月27日以来,在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的领导下,县森林公安局抽调警力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重点饭店、野生动物驯养场、繁殖场、交易场、中药房等场所进行逐一排查。


    截止到目前,累计开展行动5次,共出动警力29人次,对非法狩猎刑事立案1起,排查巡护养殖场13家,对涉及野生动物交易的饭店5家下发了《告诫书》5份,分发宣传资料200多份。民警在宣传时强调,当前抗击新型肺炎形势十分严峻,各养殖户要有大局观念,严格对场所搞好防疫、消毒,做到疫情期间不交易,不运输野生动物;广大群众要有自我保护意识,自觉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不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发现偷猎、贩卖野生动物行为要及时报告;在非常时期,对顶风作案,加工、贩卖野生动物的行为将依法严惩。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赵民  刘世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