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办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5/18 15:28:17  

       为持续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工作。5月16日,邀请开封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康青选同志以《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 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区分局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2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康青选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生动易懂、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他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六大纪律”、坚持纪严于法严格执行纪律三个方面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康青选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全面的领会、理深刻的理解和更精准的把握。
       会后,局党组书记薛兆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局班子成员、各县区党组织书记要交叉讲党课,做到讲者受教育,听者受启发。二是严格落实廉政党课的内容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六大纪律,重点是政治纪律打头阵,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廉洁意识、用好“公权力”。四是树立自然资源和规划队伍的良好形象,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志刚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