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21展望2022”— —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 17:01:23  

        2022年1月20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回首2021展望2022”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其次,中心纪委书记蔡基林领学了《中共开封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以案为鉴、反躬自省,牢记“奢靡之始、危亡之渐”的警示,严格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充分发挥好“领头雁”作用。第三,朱发启同志和王振民同志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六大纪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第四党支部书记付留记同志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三会一课”提出的背景和它的现实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学习,认真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会上同志们纷纷表态,新的一年里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2年的工作中。(供稿:郭红  付留记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