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院开展1月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4 10:05:40  
       1月13日下午,市规划院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零二一年新年贺词》。活动由副院长李智祥同志主持,全院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智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为何文胜等6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大家一起全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零二一年新年贺词》。

 

       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回顾了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的抗疫史诗,展望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勉励大家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即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严重洪涝灾害等困难,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我们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的一年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务实重干,积极作为,为我市规划设计事业开新局,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