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 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3/5 11:28:58  
        为落实省厅《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局工作实际,我局于3月4日组织开展了“纪律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开始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亚安传达《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由专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试行)》等条例条令。

        “纪律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党组高度重视,为确保活动内容走实走深,成立了“纪律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共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含局属单位)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确立了时间节点,细化了责任分工。特别是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的开展,使大家从思想上认识到开展该项活动的必要性,学习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为契机,以“纪律教育月”为抓手,通过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做合格党员。(局机关党委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