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顺河回族区分局 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4/25 10:16:15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球日是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为做好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在4月18日-4月24日期间,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顺河回族区分局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此次宣传活动期间,顺河分局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进行组织宣传活动。一是顺河分局积极参与市局组织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二是顺河分局利用监察大队执法监察的动态巡查,在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生态文明理念。三是在集市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横幅等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进一步激发全社会人员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让自然生态美景永驻人间,让开封更加和谐、美丽、宜居。(供稿:蔡文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