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积极组织4.22世界地球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4/22 15:26:12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召开宣传活动,将4月22日至4月28为定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宣传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是充分利用网络宣传平台,及时更新网络信息,在局门户网站发布地球日宣传标语、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以及地球科普知识等内容。二是在市局大厅彩色显示屏上滚动播放“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标语等宣传内容,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的生活方式。三是组织召开地球日活动周开幕式。四是组织各县(区)局、各区分局、局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自行开展宣传活动。

  

    在今天上午的开幕式上,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选择人口流动较大、地理位置比较繁华的地段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布设展板,发放资料,与群众面对面接触,解答群众咨询,向群众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与国情国策,介绍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并结合现阶段工作重点,宣传和解读不动产登记等制度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向群众倡导珍惜自然资源,保护地球家园的理念。据统计,活动共悬挂横幅8条,发放宣传页1000份,向往来群众答疑解惑40余次。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