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十二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9 15:27:39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近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印发《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围绕通知精神,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经过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于12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十二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会议流程,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分为三个党小组对中心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展开激烈讨论并进行评议,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上,朱敬举书记就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提出了高标准意见。随后,支部委员、副主任曹林传达了《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通知》精神。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主任张其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会议作对照检查。报告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事求是的向大会做了报告。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结合自身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详细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说明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分别提出中肯意见相互“敲打”,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检视后,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党支部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方式对每个党员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针对测评结果现场进行汇总讲评。


        会议最后,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主任张其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召开规范,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党员评议坦诚到位。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党支部在确保全市土地储备工作之余将持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党员政治素养,使每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 (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王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