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封市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8/30 9:28:21  

      

       根据《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封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主管领导亲临现场指挥,组织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全市各测绘资质单位,于8月29日测绘法宣传日当天,在开封市国土资源局门前设置主会场1个,市辖3县6区设置分会场4个,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据统计,各会场悬挂横幅20余条,摆出展板50余块,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宣传纪念品500余份,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站等通讯网络向群众发送公益宣传短信2000余条,并设置咨询台提供咨询服务,切实达到了宣传的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切实增强了开封市各界人士对测绘法规和测绘工作在国民经济发展中重要作用的认识,强化了国家版图意识,提高了普通民众对测绘工作的社会关注度、认可度和知名度,营造了全社会了解测绘、关心测绘、支持测绘发展的氛围,为全面推进测绘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助力建设“四个开封”“中原更加出彩”、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卢伟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