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集中组织收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7 9:49:04  

        1月16日上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


       专题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生动展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全片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力的警示教育课,影片把案件的细节展示出来,让广大党员干部清醒地看到,腐败并不只是通报里言简意赅的陈述,而是真真切切存在于周围的隐患,更是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保持极高敏感度的心理防线。


       而后,驻局纪检组还传达了《中共开封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对春节期间的廉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新一年开始之际,不仅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更要对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行有所循、行有所度、行有所止,全面加强组织、能力、作风建设,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志刚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