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行6.25全国土地日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6/25 10:11:48  

       6月24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31个6.25全国土地日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主持,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局机关班子成员,汴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英,各区分局、局属单位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


    “全国土地日”是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的重要宣传平台,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确保宣传效果,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百园增效工作为契机,以服务企业活动为抓手,走进产业局,倾听企业的声音,了解产业的诉求,宣讲土地资源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黄玉国指出,土地是人类赖以生存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人民群众衣食所依、生存之本。近年来,开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土地管理工作,最高标准执行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保证了全市土地管理秩序和耕地面积基本稳定。要通过土地日活动的举办,深入进一步普及土地法律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自然资源工作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节约用地、人人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活动最后,汴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英、基层乡所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