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封市国土资源局 积极组织开展6.25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6/6/26 9:27:06  

       在第26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促进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营造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国土资源局充分利用多种形式,集中一周时间,广泛、深入地做好“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主题宣传。

       一是明确分工,制定实施方案.为确保今年“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做到上下联动,富有成效。我局严格按照省国土资源厅宣传活动要求,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 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并逐一落实到相关单位、人员,确保宣传活动达到预定目标。

      二是强化宣传,积极准备宣传材料.及时订制土地日宣传彩页、环保袋2000多份。并同时做好向市政府和各县区政府工作相关人员手机群发“土地日”宣传短信,大力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三是形式多样,实施“多元化”宣传方式,力争做到家喻户晓。在开封市电视台连续两天播放6.25土地日宣传信息;利用微信、微博,播放国土资源法规政策、“6.25”宣传主题和口号,在局门户网站上刊载“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方案及宣传口号,刊发宣传活动图片;并于6月24日组织一场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分发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同时,结合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节约集约用地、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内容制作专题宣传展板进行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知道国土资源新政新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