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规划院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18 16:05: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市文明办《关于收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的通知》要求,5月14日下午,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在二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政论片《雄关》(第一集)电视节目。

 

     《雄关》全景展现了河南抗“疫”的壮阔画卷,为观众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河南医疗队奔赴武汉,奏响豫鄂两地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江河同心”曲,疫情防控中各行各业的平凡人在抗疫过程中发生的动人故事,“90后”“00后”的责任与担当、收获与成长,以及河南全省上下坚定发展信心,危中寻机,将疫情挑战转变为发展机遇的豪迈画卷。
       观看结束后,大家内心十分震撼、备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规划勘测设计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开封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规划院 李银强   宋学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