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深入防疫一线“回头看”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5 12:50:49  

2月19日上午,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针对2月18日在新冠肺炎防疫情况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再次对市林业局、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市林业局、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针对昨天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进出管理不够严格,来往人员登记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整改,封闭多余出口仅留一个出口,办公区域门口设立了体温测量登记台,对到岗人员进行登记管理。目前仍存在因没有购买到体温枪,而使用普通水银体温计测量体温的问题,有交叉感染的风险。

在对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的进出口登记台无人值班,没有对到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只有一个普通水银体温计,没有体温枪等问题,疫情防控意识不够高,防控措施不够严。现场要求该支队立行立改,落实防控要求。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驻局纪检监察组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各单位切实绷紧疫情防控的这根弦,提高防控意识,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加强内部防控,坚决做到零感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