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自然资源局认真开展第30个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6/28 15:53:19  

    2020年6月25日,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在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县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霍国防、县政协副主席杨清泉出席活动,县自然资源局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共设立了耕地保护、执法监察、建设用地审批、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群众来访、野生动物保护、森林病虫害八个宣传咨询服务台,面对面向市民宣传、讲解有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等。

    本次宣传活动,在活动主场共出展版15块,悬挂宣传条幅30条,出动宣传车辆10辆,印发各类宣传资料、手册约5000份,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全程报道。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签字倡议活动,在县领导霍国防、杨清泉的带领,大家郑重地在“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霍国防强调,大家要以本次活动契机,将“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牢记于心,对违法占地、非法取土等行为零容忍,重管严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据悉,全县19个自然资源所也同时举行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时兴、刘世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