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党支部 召开“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24 16:50:40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按照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鼓励基层党组织以视频形式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党支部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于2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以视频形式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班子成员张其芳、曹林、高雅深、张国增、相宏立组织参加视频会。


    会上,支部成员带领参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贯彻传达学习了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重要会议精神。随后,每个党员同志向所在党小组长以网络转帐形式向所在党小组长交纳了2月份党费。


    最后,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主任张其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心工作来抓,同时要做到防疫业务两不误。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以特殊的方式集中接受了党性教育,有效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坚持政治和业务学习,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展现出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风采。(文/苏玉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