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举办第一届优秀设计展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9 15:58:49  

    1月15日,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在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西办公区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一届规划设计展评会,并邀请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副局长朱耀勇、总规划师高颖、副县级干部梁玉林以及编审中心主任王孝慈出席会议。院总规划师李征主持会议。

    按照《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年度优秀项目评选办法(试行)》要求,市规划院规划一所、二所以及市政设计所共计申报6个优秀设计项目参与展评。

    会上,规划一所李妍、张凯,规划二所张晓媛、高艺,市政设计所崔东升、王也可分别对《开封市中心城区及杏花营(场)镇中小学布点规划(2011-2020)》《开封市复兴坊街区提质工程规划》《开封绿道规划》《开封市东环路(汴京路——东京大道段)街景整治方案》《开封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开封市交通系统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点评,根据汇报内容提出问题,汇报人逐一进行解答。与会领导对项目中运用的创新技术手段、新颖的汇报方式和规划实施总结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好评。

    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个申报项目进行投票,评选出院长特别奖1项,技术创新奖2项,优秀设计奖3项。

    本届优秀设计展评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设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总结了规划设计过程中获取的经验教训,而且在展示评比过程中,通过对项目设计、成果展示、施工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使设计人员开阔眼界、加强协作、提升站位、与时俱进,对我院今后的规划技术创新产生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也为开封市城市规划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市规划院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