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自然资源局统筹安排,科学布局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28 17:02:53  

        227日下午,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科学安排当前几项重点工作。


       一是继续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外要加强防控执勤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对内要加强人员科学防控意识,搞好个人卫生及防护,开展好办公场所消毒工作,杜绝人员聚集、聚餐。二是全力推动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成立本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牵头,两名副职具体抓落实,抽调70名工作人员轮流执勤。三是抓好扶贫驻村工作。严格按上级要求开展好驻村扶贫工作,报组织部新派驻的第一书记要履行好职责。四是有重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要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尽快完成项目的招标与实施。要抓好土地保障服务工作,优先对重点项目、民生项目等提供保障。(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刘世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