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自然资源局主题党日促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19/4/19 10:00: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全省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基础实、人心齐、风气正、干劲足、出彩浓”的工作氛围,4月17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以“集中学习促高效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逐项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认真学习《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并就集中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

    活动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创新集中学习活动的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所得,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周四集中学习等活动制度,把活动各个阶段的任务都落到实处;三是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与自然资源工作相结合,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以学习强本领,以学习促业务,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果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祥符区自然资源局  张明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