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检查组到开封检查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0/7/29 11:26:01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检查组第一组和第四组到开封三家乙级测绘资质单位检查指导。检查组仔细听取了三家单位各项重点管理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核对原件、现场问询等形式对各测绘单位的测绘资质条件、测绘成果质量、涉密测绘成果管理、地图(互联网地图)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逐项分头检查,同时对技术人员到岗、仪器设备、测绘项目备案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检,最后抽选了测绘项目,下一步将深入测区进行测绘成果质量现场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三家测绘单位的各项管理工作,并就需完善、加强的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三家测绘资质单位负责人均表示会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根据检查组的建议和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更上一层楼,增强质量及保密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维护测绘与地理信息市场秩序,推进测绘单位健康有序发展,争取在测绘发展的新时期做出更大贡献。(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 魏蔚  卢伟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