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7/18 10:00:00  

7月18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局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和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规划局全体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典型案例剖析,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泗同志带领全体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及忏悔书选编》和《党规党纪学习材料汇编》,并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一把手”违纪违法警示》和《忏悔录》,与会人员就相关案例进行了讨论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活动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陈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持续提高廉政意识,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以案促改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为规划局各项工作上台阶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