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3 15:13:23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责任重、人手紧,工作量大。近期,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大力支持帮扶的开元社区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协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明确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双联双创”要求,积极为社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1月30日,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带领部分同志,下沉开元社区深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社区值守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和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二是帮助值班值守。坚决落实市防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统一安排,自2月1日起每天由4名党员干部轮班值守,确保社区有工作任务需求时能够随叫随到,全面加强联防联治、群防群治。

         三是保证做好自身防控。要求下沉帮扶的同志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保证做到防护设施配备到位、防护措施安排到位,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坚决杜绝假期思想、轻敌思想、分散思想、应付思想,帮助社区共同做好政策宣传、疫情排查、设施消毒等方面工作,与社区同志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同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晓莉  许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