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廉促政 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8/16 9:23:44  
??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第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上率下,鼓励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上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同时,也为下半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下半年,系统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安排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狠抓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用“五个聚焦”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一是聚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对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监督检查。二是聚焦党内政治监督,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下大力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下大力气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聚焦压紧夯实主体责任,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扛实主体责任,主动履职尽责,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考责问责,形成有效震慑。四是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从严履行日常监督职责,紧盯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五是聚焦深化以案促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形态,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不失修,执政为民的初心不偏离,道德操守的基石不滑坡,廉洁自律的红线决不突破。(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