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在全市广播体操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8 10:32:37  
??

929日,开封市直机关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伍、规范的动作和精彩的表演,最终获得96.13分的好成绩,从市直机关43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

为参加此次比赛,市局邀请专业的指导老师为大家示范标准和纠正动作,参赛队员们积极投入广播操训练当中,妥善解决本职工作、家庭生活和体操训练之间的矛盾,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边工作边练习,在动作规范、进出场造型、主题创新等方面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和局长陈泗还专程到训练场指导队形和动作,班子成员带头参加,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比赛中,队员们着装靓丽,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高喊“保护耕地、保障发展”的响亮口号,以独特的进出场造型,良好的精神状态,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选手们动作娴熟到位、刚劲有力、整齐划一,伸展、扩胸、踢腿、体侧……每一节动作都完美呈现,彰显了自然资源规划干部职工团结、阳光、活力、健康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志刚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