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充分发挥监督职能 保障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14 11:26:49  

    4月2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党委及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派驻监督职能,全程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进行。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提前介入,认真审定了机关党委换届的工作方案和会议议程,对上届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审核,对上届机关党委提名的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廉政审查。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程寿贞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做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名单,并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纪委委员。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注重过程监督,派出专人作为监票人,全程监督党员投票和计票工作,把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贯穿大会全过程,整个会议风清气正、团结向上,保障了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