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科商品房科联合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延时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9 15:16:30  

    2020年1月17日下午16时,河南省新惠置业有限公司因企业特殊情况,急需办理企业名下109套不动产产权登记手续。因为已临近下班时间,他们来到受理科15号窗口说明企业的情况,请求帮助。因产权登记户数较多,窗口人员董煜豪立即向受理科,商品房科科长汇报情况,为了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两个科室决定开启绿色通道延时服务。


    当日办理产权登记的群众较多,本已是身心疲惫的受理科工作人员接到指示后,没有任何怨言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商品房科工作人员也在副科长张珂带领下一起投入“战斗”,两科室人员紧密配合,加班加点争分夺秒,终于在19时为企业办理完109套房产的登记手续。


    河南省新惠置业有限公司对我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中心为企业排忧解难,感谢工作人员延迟服务“牺牲自我”服务企业的奉献精神。感谢中心优化营商环境给企业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母传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