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植”在未来,添绿添彩植树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3/12 15:03:54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杞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前往杞裴路东风干渠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有序分工:扶苗正苗、挥锹铲土、拎桶浇水,在各自的植树区种下栾树、白蜡等新苗,一株株小树苗在春日暖阳里,经过种植人员的辛勤劳动,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联合植树活动的开展,牢牢抓住植树节有利时机,营造全局动员、人人参与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将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推向新阶段,既响应了党和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也切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携手全局人员共植“造福子孙林”,共同守护我县“绿色家园”。

种下的是树苗,看到的是希望;下步,我局将继续抓好国土绿化工作,为建设绿色县城、生态县城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人:王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