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仇敌忾抗肺炎疫情,尉氏县自然资源局有担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2 10:09:09  

    2月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选派的疫情防控队员共14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忠的带领下一早来到南曹乡政府集合,经动员培训后,大家很快入村到战斗位置,与包村干部共同开展防控,死盯硬守在防控卡点第一线。


    为了让局选派防控队员更好开展防控工作,局里及时为他们送去军大衣、保温杯、食品等物资,很好地发挥了单位后勤支撑作用。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有部分村里的村民有恐慌情绪,在做群众工作时,防控队员表示工作队是县里党组织选派的,是来帮助大家共同抗击肺炎疫情的。大家一定要相信党委和政府,相信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在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将与大家上下齐心并肩战斗,同仇敌忾来勇斗疫情恶魔,贯彻落实好上级的防控精神,指导好村里的疫情监测、防控,奋力扛起最大的责任和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刘世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