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2/9 10:24:21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机关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同志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21年1月中旬,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老干部工作一系列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各级“双节”期间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研究“双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从局机关办公经费中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发放老干部过节生活物资、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活动坚持走访全覆盖,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局长陈泗和局班子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93名离退休干部逐户上门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局领导与老干部进行深入交谈,认真了解老干部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通报2020年局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一年来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老干部一致认为2020年全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保护资源和服务经济社会、服务群众能力不断提升。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传播自然资源好声音,为开封生态文明建设凝聚正能量,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