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问初心、勇担使命” 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3 20:12:23  

       2020年春节,这个举家团聚的日子,一场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战役在全国打响。面对疫情,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支部书记、局长于照民的带领下,迅速反应,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把一面面党旗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一是成立防控工作组,建立一把手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及时协调,协助辖区做好防控检测工作。

    二是配备防控物资,购置了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用品,做好节后分局办公场所消毒工作,确保消毒清洁到位,不留死角。为一线执勤工作人员配备了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医用罩衣、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具,确保一线人员人身安全。

    三是全员下沉,奔赴一线。关键时刻,最能见担当、见能力、见作风,四个乡所的全体工作人员自大年三十至今,一直奋战在一线;杜庆霞同志主动请缨,持续七天坚守在连霍高速开封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2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员分五组支援金源社区一线,协助排查疫情。在疫情防控一线叩问初心,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有力还击肆虐的病毒,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彰显自然资源人的责任担当。

  

 

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王媛媛  谢红敏


屈飞祥(照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