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开元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9 15:04:17  

 
??

       10月29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同志,参加我局“双联双创”联系单位——宋城办事处开元社区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在活动中参观了开封博物馆。
       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参观馆内展览,大家对开封历史上的水运文化、科学技术、商业文明、人文社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领略了繁华的北宋都城在经历一次一次淹没和一次次重生后,对宋文化的魅力地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


        活动最后,大家都认为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员们的政治生活,又充实了历史知识,同时对党员们进行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把握未来,勤勤恳恳办事,踏踏实实做人。(工程规划科  谢莹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