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企业之所急 高效作为办实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4 15:40:30  

       2022年1月13日,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绣有“情系企业办实事 凝心聚力助发展”字样的锦旗送到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感谢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在解决土地收储、资金拨付等方面“急难盼切”问题,为企业提供的高效服务。


       310国道北侧茂盛机械、天元网架等地块的收储是政府实施的重点项目,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涉及融资和多个市重点项目建设,并在该项目的前期开发过程中已投入大量资金,迫切需要落实前期已投入资金成本的拨付工作,以助于企业的良性发展。得知这一情况后,土地整理储备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进展,急企业之所急,助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组织指导土地储备科、财务科统筹协作,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加班加点多次主动与市财政局及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接,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全力推动工作进程,最终顺利完成资金拨付工作,目前已完成收储并成功出让。地块的收储对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土地利用综合改革步伐具有积极的意义。(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耿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