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 一公开”第一检查组莅临开封监督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0 15:59:56  

       2021年12月9日,省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 一公开”第一检查组由省厅测绘处姚胜利处长带队一行四人莅临开封到2家测绘资质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省厅检查组仔细听取了两家单位各项重点管理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核对原件、现场问询等形式对各测绘单位的测绘资质条件、测绘成果质量、涉密测绘成果管理、地图(互联网地图)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逐项检查,同时对技术人员到岗、仪器设备、测绘项目备案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检。
       此次检查,省厅检查组对开封市地理信息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就需完善、加强的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今后,我局将针对此次地理信息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检查整改力度,切实履行好地理信息事中、事后监管的职责,维护测绘地理信息安全,全面提升开封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