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自然资源局 紧抓“四关”奋力抗疫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 15:26:41  

        近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兰考县自然资源局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奋力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紧抓“部署关”,统筹协调到位。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积极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二是紧抓“宣传关”,疏散引导到位。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全方位、立体化引导群众少外出、不聚餐,最大限度减少人群集聚传播风险,积极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社会氛围。

        三是紧抓“责任关”,主动担当到位。干部职工们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动“逆行”,以最强的责任之心,全力投身战“疫”一线,彰显了自然资源人的责任与担当。


       四是紧抓“防控关”,严格管控到位。全局230余名干部职工在全县21个小区和堌阳高速路口,“白+黑”“5+2”“全天候”“连轴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及时建档立卡管控,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兰考县自然资源局  供稿:陈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