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8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9/15 16:03:20  
??

202084日上午,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五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赵东元的主持下,召开了8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东元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向全体党员详细地讲解了中心实施方案中动员教育、剖析整改、完善制度、监督检查四大阶段的具体时间要求及实施措施,并结合我队实际,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相关部署安排。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屈子彦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委书记侯红在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要讲解科学编制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问题。然后,进入党员轮流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环节,李娇龙同志领学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家立命的根本”章节。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屈子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不仅深化了全体党员对理想信念的深刻理解也加深了对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深刻认识。

        本次支部学习活动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引导支部党员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