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己为人做榜样 延时服务暖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8/12 17:07:54  

       2022年8月11日下午下班后,一位带着小孩的女士急匆匆赶来,提出自己已经预约了当日的业务,但由于小孩年龄小,无人照看,所以只好在临近下班赶来,询问我们的工作人员是否可以加班为其办理其所需办理的业务。


       听说缘由后,48号窗口受理人员时洪艳立刻停下了收拾桌面的手,停住了下班的脚步,给自己的孩子打电话交代事情后,回到48号窗口为其办理业务,耐心的指导着群众完成拍照签字的流程,顺利办完其所需的业务。

       受理科工作人员时洪艳此举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成为受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的目标。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舍己为人、克己奉公是我们一贯的义务,我们也要时刻督促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提升自我意识,把人民牢牢记挂在心间,真真正正的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切切实实的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当好为民服务的“店小二”。(供稿:张艺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