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9 15:09:28  

 
??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7日下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在完成主题党日活动的五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封市委主题教育小组下发的各种文件精神。大家都认识到这次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这既是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的政治宣示,也是统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政治动员。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讲党课或汇报个人学习体会。

        会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四中全会提出的总目标和重大战略任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柳霞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