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院组织开展 “5+N”主题党日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2/26 16:41:39  
       2月25日下午,根据工作安排,市规划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每名党员政治、思想、学习、参加组织活动等情况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院长张超瑞主持。


       会上,重温入党誓词后,张超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传达了省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在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全院2021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张超瑞指出,党中央已经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下一步各级党组织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规划院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市规划院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省厅和市局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1339”工作部署,切实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规划设计勘测事业再上新态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