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公开征求自然资源领域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意见 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9/8/16 10:07:39  

按照《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通知》(豫法政办〔2019〕5号)和《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通知》(汴法政办〔2019〕11号)要求,结合支持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部署,为探索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深化行政指导,我局初步梳理出自然资源领域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见附件)。

     为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高我局决策质量,现将初步梳理出的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意见向社会公布,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将意见和建议电子档发至kfgtjck@163.com,并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开封市自然资源领域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征求意见”字样;

    (二)将意见和建议通过信函邮寄至开封市鼓楼区包公湖南路11号开封局法规科,邮编475000。 

     (三)拨打电话0371-23991075,跟工作人员说明您的意见和建议。          

      提出意见或建议的同志,如方便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局与您进一步沟通联系。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对于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我局将予以积极采纳!

附件:开封市自然资源领域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