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自然资源局扶贫办 开展“互查互评互学互促”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9/16 11:06:33  

    为进一步深化驻村帮扶工作,促进驻村工作队之间的学习交流,自然资源局扶贫办创新举措,利用一周时间对该局下派的4个驻村工作队开展“互查互评 互学互促”活动。9月14日,尉氏县自然资源局驻蔡庄镇刘拐村驻村工作队、驻朱曲镇五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互查互评,互学互促,不断促进脱贫攻坚工作能力和水平“双提升”。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张文忠强调:脱贫攻坚已到决战决胜之年,还有很多硬仗要打,驻村帮扶容不得麻痹大意,驻村工作队要夯实脱贫成果,把短板补的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的更牢靠一些。最后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开展这次活动,要围绕当前尉氏县脱贫攻坚开展的重点工作,组织队员按照交叉检查、相互评定、经验交流、示范学习等程序,通过走访入户、经验介绍、查阅档卡资料、学习典型实例等方式组织开展。这次“互查互评 互学互促”活动,主要目的是相互学习、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促进驻村帮扶工作共同提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