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6 9:13:53  
??

各位市民:

您好!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在我市全面复工复产、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参加《开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的公众意见调查问卷活动,共同为开封市经济、社会、文化以及城市和乡村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出谋划策。

您的参与和意见将有助于使规划更加契合时代要求和发展实际。我们承诺,您提供的数据仅用于统计研究,调查组将竭力保障您的个人隐私安全和相关利益。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126

 开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公众意见调查(城市发展版)

 开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公众意见调查(游客版)

 开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公众意见调查(乡村版)

 开封市2019年“城市体检”公众意见调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